原來這就是部落格

喜歡利用中午休息時間上網逛逛別人的部落格,當了好多年的潛水客,都是去看別人的烘培紀錄

下班後就學著人家玩起麵包了,

一台麵包機+一台小烤箱,就這樣一玩好多年.直到發現了王老師的部落格,看到很多人買了攪拌機,

還有王老師提到麵糰的筋度,這時突然覺得~我以前做的麵包到底對不對?

所以就想辦法弄到一台KA牌580W的攪拌機,看著別人的作法自己玩起來,

這期間遇到很多問題,還好拜網路之賜讓我找到一些答案.我也在王老師的部落格裡

學到很多知識,直到前幾天遇到王老師有開課,就毫不考慮的報名了.還真幸運!

昨天上了生平第一次的麵包課,見識到大型攪拌機攪打出的麵糰,也親手摸了各個階段的感覺,

讓我受益良多,接下來的日子才是真正的開始.

公司的同事們常問我說:你每天工作這們忙,回家還要照顧小孩哪有時間做麵包?

其實我發現做麵包是我對這些事的逃避(一個人躲在廚房沒人來煩我啦)

接下來要把冰箱的舊麵包快吃完,再練習龐多米了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